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2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24
文号: 关键词: 督查,新材料,安全环保

王欣督查新材料企业安全环保工作

2018-08-24 10:21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8年8月23日,市经信委副主任王欣到江油市了解新材料企业生产情况并做安全和环保检查,市经信委材料产业科、技改投资科和江油工业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欣一行先后深入到攀钢集团江油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和四川立航旭创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并对企业在安全和环保方面的措施和布置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企业积极提升产品质量、不断自我创新以及采取的完善安全和环保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王欣一行分别同两家钢铁企业开展了座谈会,在认真听取企业汇报之后,王欣对攀长钢继去年实现盈利以来,企业效益持续向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攀长钢发展,也希望攀长钢不断进行自我革新,通过人才和技术的引进实现产品质量进一步优化升级,争取在特钢市场做大做强。同时,王欣也对立航科技产品能够取得国际质量品质认证实现产品全出口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立航科技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产品、科学扩大产能,早日实现产值效益双丰收。他希望两家企业多关注国家、省、市政策,尽可能得到相关的项目资金支持。最后,王欣要求两家企业务必时刻重视安全和环保工作,按规定和标准抓好落实好安全和环保工作,认真补齐短板,做细做实,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附件:

20180824102141585409.jpg


附件:

20180824102141306618.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王欣督查新材料企业安全环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