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0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7-17
文号: 关键词: 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

绵阳市第三十九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成功召开

2018-07-17 14:12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8年7月12至13日,绵阳市经信委、市质量协会组织召开了绵阳市第三十九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议。这次会议总结了一年来我市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工作,提出了今后开展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主要任务。会上,来自我市各行业的63个优秀质量管理成果进行了现场发布,16个质量信得过班组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荣获2018年绵阳市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绵阳市质量信得过班组进行了表彰。来自我市有关部门及企业的11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QC小组活动为广大一线员工参与企业经营管理、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提供了长期、稳定的舞台,同时也为广大员工参与“万众创新”搭建起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欢迎、支持和重视。一年来,我市广大企业以“践行标准,求真务实,创新发展”活动为主题,紧紧围绕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服务过程、质量管理,以及企业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在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减损降耗、安全环保等方面广泛选择课题开展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4月至2018年3月,全市注册QC小组1022个,创可计算的经济效益达9280万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第三十九次质量管理小组代表会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