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2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29
文号: 关键词: 软件,供需,对接会

2018中国科技城软件供需对接会召开

2018-08-29 15:20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8月28日,由省经信委指导,市经信委、中国科技城软件产业园、软服之家联合主办的中国科技城软件供需对接会成功举行。省经信委、市经信委、各县市区(园区)工业经济主管部门、科研机构、软件企业、制造企业等共计400人参加了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是我市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加快构建先进制造产业体系,推进电子信息、汽车、新材料、节能环保、高端装备制造和食品饮料等六大重点产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以“软件赋能•智造引领•产业升级”为主题。旨在为软件企业与制造企业搭建探讨交流、精准对接、合作共赢的平台。活动现场,数百家来自汽车及轨道交通、电子信息技术、装备制造等行业的企业代表与来自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数字化研发等领域的软件厂商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四川东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10组企业成功配对并举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达2000余万元。四川虹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东、中国科技城大数据产业研究院院长邢镔、达索系统大中华区高级咨询顾问刘阳等8位业内专家围绕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大数据、数字化设计等方面的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向与会人员作了主旨演讲。

  此次对接会的成功召开,是我市抢抓智能制造、互联网、大数据、工业云、多学科协同研发等信息化发展机遇,加快工业装备与产品的智能化升级,加快生产方式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柔性化转变,全面提升制造业重点行业和企业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推进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有力举措。
附件:

20180829152029231565.jpg


附件:

20180829152029275699.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18中国科技城软件供需对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