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2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29
文号: 关键词: 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

市经信委赴北川检查经信系统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工作

2018-08-29 12:42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8日,为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可能发生的社会稳定风险,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根据中央、省、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维稳工作责任制,提升防范和化解社会矛盾的能力、水平,市经信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维带领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到北川县科经商务局检查经信系统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工作。

  北川县科经商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北川县经信系统落实《绵阳市经信系统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工作方案》面临的问题、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

  李维副主任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层层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确保经信系统各项工作的稳定和谐。

  (委办公室 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