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0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8-03
文号: 关键词: 督查,污水,处理

市经信委督查梓潼、三台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

2018-08-03 11:03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8月2日,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元书带领园区经济科督查梓潼、三台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情况。

  督查组深入梓潼、三台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听取了梓潼、三台落实中央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后,肖元书副主任认为梓潼、三台县委、县政府以及园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认识到位,态度坚决,行动迅速,措施有力,并强调指出,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的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加快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进度;要加强痕迹管理,抓紧收集整理整改销号资料,确保按期销号;积极加强与省、市相关部门的汇报、沟通协调;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要求,确保项目建设中的安全。

  (园区经济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督查梓潼、三台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