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841016X/2018-0010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发文日期: 2018-07-27
文号: 关键词: 督查

市经信委、市环保局督查水泥企业错峰生产

2018-07-27 10:58文章来源: 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切实做好我市2018年水泥企业错峰生产工作,7月24-25日,市经信委副主任王欣带队,市经信委、市环保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全市7户水泥企业熟料生产线停窑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北川、安州、江油等县市区的水泥企业进行了实地督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上半年错峰生产执行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并查看了企业执行错峰生产的有关台账资料。

王欣副主任重点强调,错峰生产既是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举措,又是促进水泥行业健康发展的有效手段,各水泥企业务必高度重视,站位全局,不折不扣地完成错峰生产任务;在执行错峰生产的过程中,要进一步规范台账管理,并加强与市、县两级经信、环保部门及四川省水泥协会的沟通,及时报送执行情况,做到信息畅通。

同时,王欣副主任还就环保、安全工作对企业提出了要求, 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环保意识、注重安全生产,加大管理和培训力度,进一步规范物料堆放、完善污染治理设施,加强雨季时期的窑炉和矿山的安全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材料产业科 供稿)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经信委、市环保局督查水泥企业错峰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