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9-00012 主题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5-17
文号: 关键词: 粮食安全

吴小兵副主任带队赴梓潼县调研粮食安全工作

2019-05-17 14:2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5月8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小兵带领相关科室赴梓潼县调研粮食储备轮换和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开展粮食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吴小兵一行先后对梓潼县许州、观义等粮油收储站所属的基层粮库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今年粮食轮换准备工作进展情况、粮食库存大清查筹备情况。他指出,粮油收储企业要认真执行国家储备粮油轮换计划工作,做好轮换相关准备工作,确保储粮仓房完好,小春粮食收购有序推进。各级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加强组织领导,按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的要求全面抓好落实。

  吴小兵一行还结合基层粮站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对粮油收储站仓储设施建设、消防安全和危化品存放等日常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他要求,县发改局、县粮油收储企业要进一步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等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日常监管到位,确保粮食行业持续稳定。

  梓潼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吴小兵副主任带队赴梓潼县调研粮食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