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9-00004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5-17
文号: 关键词: 挂职干部

市发改委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9-05-17 14:08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主持会议。

  在听取岳辉、高宏建、岳秋宇等10名挂职干部的发言后,兰劲代表市发改委对挂职干部与其派出单位为发展改革事业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兰劲指出,2018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发展改革任务,挂职干部和全市发改干部同心协力,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坚持想大事、议大事、抓大事,努力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兰劲强调,挂职锻炼是干部成长的有效途径,有利于干部丰富工作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开阔眼界。兰劲希望挂职干部珍惜机会,自觉抓住挂职锻炼的机遇,虚心学习,注重增加阅历、增长才干,同时在挂职岗位上加强交流、收获友情。

  兰劲强调,党组要加强对挂职干部的管理、培育和使用,为挂职干部工作和生活创造良好条件。政治上多关心,定期向派员单位汇报工作;工作上多关心,充分信任、平等对待;生活上多关心,尽最大努力解决好挂职干部后顾之忧,让大家集中精力干好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