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9-0000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5-17
文号: 关键词: 价格形势研判

全市价格形势研判会召开

2019-05-17 14:18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了解我市近期市场价格形势,分析全市相关领域价格变动的突出特点和存在的问题,预测下半年价格走势,提升防范价格异常波动和市场保供稳价能力,5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按照市政府关于市场价格调控市级会商工作机制要求,召集农业、商务等14个成员单位召开上半年价格形势研判会。

  会议听取了成员单位今年以来结合自身职能,在保障市场供应充足、服务和改善民生,维持物价总水平稳定方面所采取的措施,重点分析了影响物价走势的因素,共同探讨了缓解物价过快上涨的对策。

  会议强调,目前市场保供稳价压力依然存在,各成员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树立全局思维,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保持居民消费价格水平总体稳定,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和四川省经济副中心营造良好价格环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价格形势研判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