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9-0001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9-05-17
文号: 关键词: 县域经济发展

兰劲率队考察学习德阳市县域经济发展经验

2019-05-17 14:27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5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兰劲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及部分市政协委员赴德阳市考察学习县域经济发展经验。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经科委主任朱红等陪同考察。

  兰劲一行先后参观了德阳黄承记食品有限公司、京东西南智能运营结算中心及德阳力协有限责任公司,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和项目实施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兰劲一行听取了德阳市发改委、经信局、农业农村、商务局、区域协同发展局等部门关于工业、农业和服务业,以及县域经济、区域协同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兰劲高度评价德阳市近年来县域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德阳市各县市区都有自己特色鲜明的主导产业;县域各地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且较为平衡;基础设施建设先行的成效已经显现;工业的支撑作用突出;党委、政府推动农产品外销、助农增收力度大;服务业发展后劲十足;干部思维超前、勇于创新,充满正能量;注重依法行政,营商环境很好。这些都值得绵阳好好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德阳与绵阳两市保持密切联系,经常相互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深化合作,携手推进绵德一体化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率队考察学习德阳市县域经济发展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