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2306-00013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3-06-15
文号: 关键词:

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韩斌来绵调研“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及省域经济副中心建设情况

2023-06-15 13:56文章来源: 发改委
字体:【    】 打印

612-14日,省发展改革委总规划师韩斌带队来绵调研“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省域经济副中心建设相关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朝阳,市政府副秘书长褚福胜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四川(绵阳)健康食品产业园、响岩现代蜜桃产业园、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项目10余个重点企业和项目,详细听取各个点位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绵阳企业运行、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等方面情况。
                   

6月13日,在江油市召开的“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成都平原片区座谈会上,成都、德阳、绵阳、遂宁、乐山、雅安、眉山、资阳8市发展改革委分管负责同志就本市贯彻落实省“十四五”规划《纲要》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考虑作了交流发言。韩斌总规划师对“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斌总规划师强调一是重点上要再聚焦,紧盯规划主要目标指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项目,藉评估促实施,切实提高中期评估质量;二是研究上要再深化,深入研判发展形势、密切关注重大问题、持续梳理短板弱项,增强规划的前瞻性、全局性;三是措施上要再加力,在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释放科技创新潜能、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在绵召开了省委省政府重要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了绵阳有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和建议。(文章来源:规划和双圈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