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2211-00007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11-30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成果系列汇编

2022-11-30 09:11文章来源: 发改委
字体:【    】 打印

为展示全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成果,集中体现我市“十四五”时期发展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工程项目和政策措施,近日,市发展改革委牵头完成绵阳市“十四五”规划成果系列汇编。

规划汇编分为县市区规划、区域协同发展规划、重点专项规划一般专项规划个部分。其中,绵阳市重点专项规划》收录了我市“十四五”期间8个重点专项规划,是我市“十五”规划纲要实施的重要抓手与支撑,为我市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决策参考的依据;《绵阳市一般专项规划》收录了我市“十四五”期间27个一般专项规划,涉及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农业农村、社会民生、开放合作、安全保障等领域,对促进相关领域发展和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紧盯规划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十四五”规划蓝图落地见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高质量完成“十四五”规划成果系列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