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2105-00001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1-03-22
文号: 关键词: 调研

乐山市考察组来绵调研重大项目管理工作

2021-03-22 09:47文章来源: 发改委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乐山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中心主任、二级巡视员李安辉一行来绵调研重大项目管理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林伟、三级调研员王虎会同游仙区军民融合产业园、中铁二十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座谈。

    李安辉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中国(绵阳)科技城游仙军民融合产业园企业加速器项目、皂角铺物流基地项目

 

座谈会上,林伟、王虎分别介绍了我市项目投资情况,重大项目管理的具体举措;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市项目服务中心的组建和运行情况。双方还就各自抓项目促投资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乐山市考察组来绵调研重大项目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