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590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8-02
文号: 关键词: 发挥项目专员作用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发挥项目专员作用,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2017-08-02 13:0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8月1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重点项目专员工作专题会议,动员全委重点项目专员再鼓干劲、再加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协调推进我市重点项目建设,促进投资稳定增长,今年6月市发改委专门制定并印发了《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重点项目专员制度》,落实委内36名项目专员联系推进全市53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其中:50个市领导联系重点项目,3个省发改委重点推进项目。

  在听取了向先明副主任及相关领导、项目专员关于前期项目专员工作开展情况及53个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工作汇报后,兰劲指出,今年6月以来,委内项目专员在联系推进53个省市重点项目工作中,认真落实工作职责,加大沟通协调力度,通过现场调研、走访了解等形式,协调项目业主解决项目推进中土地、规划、水电气等要素保障问题,较好地促进了项目建设。

  针对53个省市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兰劲要求,要切实发挥好项目专员制度作用,各项目专员要经常深入项目现场,掌握项目进展情况,找准问题关键症结;要建立会商机制,对关键问题进行有效甄别,及时将问题反馈给委领导和市领导;要注重协调沟通,切实帮助项目业主解决项目推进实施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项目科要做好情况收集整理,及时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总上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发挥项目专员作用,助推重点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