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556 主题分类: 重大项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7-25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到江油市开展重点项目督导联系工作

市发改委到江油市开展重点项目督导联系工作

2017-07-25 14:42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了推进重点项目建设,7月21日,委第六督导组到江油市对部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进行督导,与江油市马角镇进行了对口联系。江油市发改局及相关项目负责人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江油市黑宝彩谷农村产业融合发展项目、西成客专江油北站、神华天明煤电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园等5个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措施提出了建议意见。督导组指出,江油市发改局要认真总结项目推进中的先进经验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委项目专员加强经常性沟通联系;相关项目专员要按照“六个一”工作机制和重点项目专员制度有关要求,与项目业主建立推进工作常态化联系机制,按时到项目现场掌握最新进展情况,及时收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积极沟通协调,助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到江油市开展重点项目督导联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