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020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1-05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五举措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市发改委五举措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2017-01-05 15:27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017年上班第一天,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过对委机关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委机关科级领导干部轮岗工作的宣讲,对科级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入库工作开展情况说明,从激发干部潜力、增强机关活力出发,对大家进行了广泛动员和激励,为打造过硬的发改干部队伍,确保新年度全委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由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小兵主持,委党组成员、委机关和市价格认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宣讲了委机关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委机关科级领导干部轮岗工作相关事项,并对科级领导干部后备人选入库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度党建、工会工作安排计划作了通报和说明。
    兰劲结合委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讲了五点意见:一是健全制度是基础。他强调要结合新的形势任务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制度执行力,全委要以上率下,切实用制度来规范工作,确保委机关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二是凝聚人心是关键。他教育引导大家要牢固树立“委兴我荣、委衰我耻”的团队意识,要像爱惜自己眼睛一样来维护单位荣誉,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热爱事业,自觉努力工作。三是人尽其才是核心。委党组将按照选人用人机制,尽可能安排合适的干部到合适的岗位工作,努力做到人岗相适、用当其时、人尽其才。四是关爱干部是责任。委领导干部要真正关爱干部职工,切实做到“政治上信任、工作上依靠、生活上关心”。今年要结合党建和工会工作计划,积极搞好组织生活、“发改大讲堂”、体检等活动安排,切实从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做到关心关爱干部职工。五是自身努力是根本。他从分享自身成长经历开始,教导机关干部自身努力才是做事立业之本。要求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设定切实可行的工作目标,并围绕目标为之奋斗,工作中学会从小事做起,不断进取,努力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会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工作做起,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年度各项工作中,尽自己努力为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五举措打造过硬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