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120 主题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02-28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召开到省发改委顶岗锻炼人员座谈会

市发改委召开到省发改委顶岗锻炼人员座谈会

2017-02-28 10:26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到省发改委顶岗锻炼人员座谈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小兵,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4名由市发改委推荐选派到省发改委顶岗锻炼的优秀年轻干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表态发言。
    兰劲主任指出,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省发改委顶岗锻炼,是市委市政府培养锻炼人才的重要举措,也是省级部门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此次选派是我市首次以正式途径选派干部到省发改委顶岗锻炼。为此,他要求,一是要珍惜机遇,用工作赢得信任。要虚心学习,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工作环境,在实践中全面发展,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二是要加强协作,以团队精神打开双赢局面。要注重团结,善于合作,将绵阳所长所需与省上的安排部署相结合,在省市发改部门之间架起联系沟通的桥梁。三是要遵章守纪,以良好风貌展示绵阳形象。要自觉树立和维护绵阳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工作中铆足劲努力干,以优秀过硬的能力素质和敢于攻坚的实干精神充分展示绵阳风采。
    为保证选派干部集中精力顶岗锻炼,兰劲主任还对顶岗锻炼人员的工作生活保障等方面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召开到省发改委顶岗锻炼人员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