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2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1-12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召开改革工作务虚会

市发改委召开改革工作务虚会

2018-01-12 16:47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市发改委改革工作务虚会在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小兵,党组成员陈量,党组成员、副主任梁馨、李浩然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2017年牵头各项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就做好下一步推进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认为,去年以来,市发改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突破,圆满完成年度改革任务,改革成效明显,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兰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共同努力把今年的改革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一要解放思想,敢抓敢干。解放思想是改革得以开启和成功的前提,墨守成规、因循守旧没有出路,在改革已经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的今天,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各项改革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注重实效。要紧密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研究各领域深化改革的思路,做好改革政策研判,强化改革措施落地,加大改革督导检查力度,使改革真正接地气、有实招、出实效。三要总结经验,强化宣传。要在“放管服”改革、投融资体制改革、招投标制度改革、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梳理成功经验做法,树立先进典型案例,通过好的典型带动全系统、全领域的改革工作,推动2018年各项改革工作再创新成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召开改革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