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90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2-20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召开物价工作务虚会

市发改委召开物价工作务虚会

2017-12-20 15:30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2月19日,市发改委物价工作务虚会在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潘波、梁馨及有关科室(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分别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亮点,认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难,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计划。兰劲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2017年各有关科室(局、中心)干部职工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依法依规查处各类价格违法案件,CPI指数低位平稳运行,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物价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先后荣获“全国价格监测工作先进单位”、“四川省物价系统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兰劲要求,各有关科室(局、中心)要以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完善物价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推动全市价格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强基础。坚持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做好基础报表工作,确保数据统计真实性、完整性和时效性,同时要注重加强业务培训,努力打造一支爱岗敬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高素质物价干部队伍。二要重特色。要在加强价格监督检查,提升价格认定工作质量,强化价格监测预警,提高收费监管水平等工作中,突出特色亮点工作,树立物价系统响亮品牌。三要创一流。坚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在物价工作推进过程中,结合“放管服”改革要求,在切实做好服务的同时,既要做到“放得开”,又要做到“管得住”,切实发挥价格调控作用,服务绵阳经济社会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召开物价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