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2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1-11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价格形势分析会在市发改委召开

绵阳市价格形势分析会在市发改委召开

2018-01-11 16:31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履行我市市场价格调控市级会商工作机制职责,合力推进市场价格调控监管,1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陈量组织召开绵阳市价格形势分析会。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教体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工商局、市供销社、国家统计局绵阳调查队和人民银行绵阳中心支行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参会人员结合部门职责,围绕2017价格运行及走势、宏观经济状况、相关政策、重要商品价格监测情况,以及2018年价格趋势预测等方面分别进行深入分析和讨论发言。

  通过大家共同会商研判,达成了对2017年价格运行态势、特点、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后期价格走势预测的共识,为准确把握今年市场价格形势、进一步做好价格调控监管和领导决策提供了数据支撑和重要参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价格形势分析会在市发改委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