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907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2-20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召开项目投资工作务虚会

市发改委召开项目投资工作务虚会

2017-12-20 09:3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2月18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项目投资工作务虚会,专题研究全市项目投资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吴小兵、向先明、梁馨、李浩然、岳辉及有关科室(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2017年全市项目投资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发言。兰劲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十三五”是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今年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项目投资是重要支撑。

  兰劲要求,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绵阳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课题研究,进一步聚焦项目建设,一切围绕项目干,推动项目投资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要围绕建设西部经济强市目标,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深入谋划实施一批重点产业发展、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民生改善项目,筑牢建设西部经济强市的项目基础。二要注重过程管理。要强化项目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管理和监督,既注重项目争取,又注重项目实施,发挥项目投资对建设西部经济强市的支撑作用。三要完善督导考核激励机制。强化项目投资考核奖惩,以鲜明导向强力推进项目招引、项目落地、项目见效,调动全市发展改革系统力量共同建设西部经济强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召开项目投资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