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5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1-31
文号: 关键词: 全市价格监测和信息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价格监测和信息服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8-01-31 12:1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30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市价格监测和信息服务工作会议,市价格监测定点单位采报价人员、各县市区发改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陈量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7年价格监测和信息服务工作成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表扬了2017年度全市价格监测和信息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传达了国家和省价格监测机构负责人讲话精神,并对雨雪冰冻天气和春节期间价格应急监测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县市区就2018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发言交流。

  陈量肯定了2017年全市价格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今后价格监测工作要突出“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保持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并对2018年价格监测和信息服务工作任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形势,科学确定价格监测工作思路;二抓住机遇,努力实现价格监测工作“三融入”;三是强化调查研究,服务价格调控;四是关注民生,深化价格信息服务;五是注重实效,加强业务指导和队伍建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全市价格监测和信息服务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