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48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1-30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召开直属国有粮食企业管理座谈会

市发改委召开直属国有粮食企业管理座谈会

2018-01-30 10:1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29日,市发改委召开直属国有粮食企业管理座谈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直属企业财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国有资产监督防止国有资产流失的实施意见》,听取了企业2017年度目标考核及薪酬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近期需财务科协调解决事项的汇报,安排布置了2018年度绩效考核体系设置及薪酬申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粮食企业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完善企业内部监督机制,强化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资产损失责任追究。结合审计整改意见,全面开展清查核资,防止国有资产流失。二是按照2017年度目标责任书开展自评,并将自评结果尽快上报。三是突出企业特点,本着“指导企业经营管理,指引企业发展方向”的原则提出2018年目标考核体系框架及建议。以“收入与业绩挂钩、与职工收入挂钩”的原则确定2018年薪酬总额。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召开直属国有粮食企业管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