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57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1-31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召开二零一八年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2018-01-31 17:46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邀请所有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共迎新春。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主持会议。

  茶话会上,兰劲首先向老同志们通报了我市2017年经济运行主要指标、产业结构变化等情况,分析了我市经济发展趋势。兰劲从善谋划、能统筹、重争取、抓落实、强基础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全市发展改革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新成效、新进步,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设想,从全面贯彻老干部政策、落实离退休干部待遇等方面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兰劲同志代表市发改委党组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表达了新春的慰问和祝福。

  会议还广泛听取了老干部对发展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全市发展改革事业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对绵阳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感到欢欣鼓舞,对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

  委机关全体离退休老干部,人事科、党办、离退科、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召开2018年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