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7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30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组织收看省发改委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题讲座

市发改委组织收看省发改委“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题讲座

2017-11-30 11:28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市发改委组织收看了省发改委举办的第九期“发展改革大家谈”专题讲座。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园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共100余人在委机关视频会议室收看讲座,各县(市、区)发改局干部职工共160余人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收看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区域经济学会副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博士生导师、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原所长肖金成进行专题辅导。肖所长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新时期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重要内涵,为构建合理城镇体系、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肖所长的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新时期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作为绵阳发改系统的干部,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省关于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的各项部署,继续拓展思路、创新理念,推动我市县域经济协调发展取得新成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