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69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29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年终法治考核工作会议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年终法治考核工作会议

2017-11-29 14:1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浩然主持召开了2017年度法治工作考核专题会议,部署迎接依法治市、依法行政、法治宣传教育等专项考核工作。

  会上,李浩然传达了24日市委、市政府依法治市年度考核培训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对依法治市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李浩然强调,迎接依法治市年度考核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科室(办、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迎检工作,密切配合、全力冲刺,确保我委在全市依法治市工作中取得好成绩。一要认真对标考核方案,逐项补差。要严格对照2017年度依法治市考核方案,挂图作战,集中攻坚,查漏补缺。二要大力强化资料归档整理工作。要认真梳理考核工作各类资料,对照考核方案将佐证资料分类规范整理、装订成卷。三要强化组织领导逗硬考核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影响全委整体考核工作的科室和个人,严肃问责追责。

  委办公室、人事科、财金外资科、市价格和粮食监督检查局、资源环境保护与价格科、收费管理科、价格调控科、行政审批科、财务科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年终法治考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