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8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08
文号: 关键词: 省发改委等部门来绵调研督查社会事业项目推进情况

省发改委等部门来绵调研督查社会事业项目推进情况

2018-02-08 16:4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月6日-7日,省发改委会同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组成调研组,来绵调研督查社会事业项目推进情况。市发改委、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市疾控中心、市中医医院、安州区人民医院、游仙区疾控中心、梓潼县人民医院、塘汛小学等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查看了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卫计委就我市社会事业项目2018年申报中央投资项目前期准备、“十二五”期间社会事业项目完成情况、2016—2017年社会领域进展缓慢的中央投资项目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调研组组长、省卫计委规财处处长贾建勋指出,绵阳社会事业项目推进要切实落实责任、规范项目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安全、保质、快速的完成建设任务,以便早日投入运营,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希望绵阳及时反映在社会事业项目推进工作当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便省发改委、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能有的放矢,切实帮助协调加以解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发改委等部门来绵调研督查社会事业项目推进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