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8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12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机关工会举行二零一八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市发改委机关工会举行2018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8-02-12 15:5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月11日上午,在2018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发改委机关工会举办了“团结奋进发改人,趣味运动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受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委托,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小兵为趣味运动会致辞,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波、梁馨,党组成员陈量,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组长马云祥,副主任岳辉全程参加趣味运动会,以普通队员身份参加本小组的趣味运动比赛。运动会由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主持。

  机关6个工会小组140余名会员参加了“劲往一处使”、“赶猪”、“袋鼠跳”、“蒙眼摸福”、“疯狂气球”、“争分夺秒”、“运沙包投篮”等七个项目的角逐。运动场上气氛热烈,委领导带头参加比赛,所有参赛队员奋勇争先,项目组织井然有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激情,赛出了快乐。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对调节身心、促进交流有着十分积极的作用。我们将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参加各类有益的活动,进一步激发发改人干事创业激情,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做出我们的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机关工会举行2018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