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8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11
文号: 关键词: 副市长罗宗志到北川县金龟村走基层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副市长罗宗志到北川县金龟村走基层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11 16:5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月11日上午,副市长罗宗志赴北川县安昌镇金龟村走基层并看望慰问困难群众,给金龟村两委送去了精准扶贫工作经费,向金龟村四组张长富等三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先明等参加慰问。

  在金龟村村委会,罗宗志详细查看了村级阵地建设情况,对村文化广场建设特别是金龟文化打造项目提出了要求,对市发改委在资金、项目、人员等方面的精准帮扶给予了高度评价。

  每到一户,罗宗志都首先查看群众年货准备情况。在因病致贫群众张仪贵家中,罗宗志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的家庭、收入等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并叮嘱市级联系部门和北川县有关方面要时刻将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帮扶政策,实实在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确保每一个困难群众吃不愁、穿不愁,都能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