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8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11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党组班子召开二零一七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发改委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14:12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月9日下午,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市发改委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主持会议。

  会前,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发改委党组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对照“3+2”书记项目民主生活会“六叫停”规范化要求,细化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内容,精心组织专题学习,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兰劲代表委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六个方面”梳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根源进行了深刻剖析,理清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整改措施。党组班子成员对照要求,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评判。

  兰劲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民主氛围浓厚,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了不回避问题,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收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兰劲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带头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能力和水平,聚焦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一要主动认领,对照查摆出来的意见,把自己摆进去,逐条对账认领,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做好反思,要从工作中剖析思想问题,从思想问题查摆作风原因,从具体问题中透视政治问题,从共性问题中查摆个性问题,从身边问题中反思自身问题;三要抓紧落实,整改要出实招、求实效,明确路线图,落实时间表,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解决,要坚持标本兼治,一手抓整改,一手建制度,做到源头治理;四要负起责任,班子每名同志都要负起责来,亲自抓、带头抓,要主动上手,切实形成整改合力,推动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党组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