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6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02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开展二零一七年电力建设扶贫专项复查

市发改委开展2017年电力建设扶贫专项复查

2018-02-02 10:2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根据省能源局相关文件要求,为确保我市电力建设扶贫专项工作落到实处,2018年1月31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梁馨带领市能源办对安州区、北川县农网改造升级和电力扶贫工作进行了复查。

  梁主任及能源办一行分别听取了安州区、北川县发改局电力公司农网改造升级和电力扶贫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随后,检查组深入农村庭院查看、核实相关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并对到户电压、日常生活电器供电使用情况进行实测和调查。

  梁馨主任对电力扶贫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她要求安州、北川发改部门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促进我市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开展2017年电力建设扶贫专项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