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62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02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率队深入北川县安昌镇金龟村走基层送温暖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率队深入北川县安昌镇金龟村走基层、送温暖

2018-02-02 09:45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深入北川县安昌镇金龟村走基层并看望慰问村组干部及困难群众,为金龟村两委送去了脱贫攻坚工作经费,向金龟村22户困难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小兵,党组成员、副主任梁馨,党组成员陈量,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及20名帮扶责任人参加活动。

  在金龟村村委会,兰劲对村阵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村文化氛围和组织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勉励村四职干部要戒骄戒躁,在2017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扎实肯干,继续努力,争取2018年顺利通过脱贫攻坚国考,为金龟村脱贫奔康再立新功!

  随后,兰劲对困难群众周国富、杨明成及朱美进行了入户看望慰问。在杨明成家中,兰劲查看了改厨改厕情况,对其配偶吴兴琼腿部残疾情况进行了了解,鼓励他们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乐观面对生活。在了解到杨明成孙子正在俄罗斯参加世界军人比武大赛时,兰劲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及时发掘村内的先进人和事,培养典型,树立金龟榜样,在正能量示范上作出成绩。

  最后,兰劲祝愿金龟村的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狗年春节,祝愿金龟村能早日建成幸福美丽新农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