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6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02
文号: 关键词: 兰劲深入平武县平通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兰劲深入平武县平通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02 09:36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月1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深入平武县平通镇桅杆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用品,送上关怀和新春祝福。

  兰劲先后来到邱玉成、向兴明家中,与大家拉家常、话发展,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难脱贫,咛嘱当地干部切实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听邱玉成老人说到“家中养蜂,一年有上万元收入”时,兰劲鼓励老人用好扶贫政策,再鼓干劲,战胜困难,早日致富奔康。在向兴明家中,兰劲详细了解了老人享受的大病医疗救助情况,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有意见及时反映。在走访慰问中,兰劲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怀贫困户,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直到离开时,两位老人一直都在不停地说:“现在的政策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深入平武县平通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