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5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1-31
文号: 关键词: 省市党代表视察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省市党代表视察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2018-01-31 17:43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1月30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召集市直机关代表团第六调研组党代表,深入企业视察调研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中科绵投循环经济产业园、杨家绣房基地,调研国家餐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改革试点,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情况。

  在总投资20亿元的中科绵投循环经济产业园,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园的特许经营模式和运营情况,代表们现场参观了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和餐厨废弃物、市政污泥和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流程,详细了解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对环保处理工艺、能流、物流有序循环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通过改革试点的推进、改革举措的落地,助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循环经济发展。

  在杨家绣房基地,代表们了解了涪城区以“三新三化”模式推动传统蚕桑产业发展情况。代表们认为天虹丝绸的生产经营模式对全市传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具有借鉴意义,希望传统产业紧扣市场需求导向,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力,立足新机制、新技术、新业态,推动更多产业组织化、高效化、多元化发展,让更多产品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视察调研组一致认为,我市蹄疾步稳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动能加速释放,改革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坚定改革定力、保持改革韧劲,推动绵阳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西部经济强市注入强劲动力活力。

  市发改委副主任梁馨陪同视察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市党代表视察调研全面深化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