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12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12-10
文号: 关键词: 宪法宣传日活动

绵阳市发改委积极参加“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2018-12-10 16:15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依法治市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开展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和法治绵阳建设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12月4日,市发改委参加了在铁牛广场举行的“12.4”宪法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市发改委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主题,向广大市民集中宣讲了我委所涉及到的各项法律法规。活动重点宣传了《价格法》、《节约能源法》、《粮食流通管理条例》、《反价格垄断规定》、《关于商品和服务实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等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各类法制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外,市发改委在办公区LED屏幕滚动宣传普法标语,营造了浓厚的法制宣传氛围。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发改委积极参加“12.4”宪法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