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8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2-01
文号: 关键词: 兰劲到游仙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兰劲到游仙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7:2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2月1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深入联系帮扶社区游仙区游仙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和社区党员群众近10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兰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社区党组织党员如何学习宣传贯彻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详细、深入浅出的解读。

  兰劲指出,十九大报告中用专门篇幅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社区治理体系建设”作了要求,社区党组织和党员要在深刻理解领会的基础上做好社区各项工作。

  兰劲强调,要充分认识街道社区基层党组织地位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党员干部的关键性,充分认识社区工作的艰巨性,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当好“领路人”,不断完善社区治理体系;当好“见证人”,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当好“贴心人”,秉公为民办事;当“有心人”,不断夯实建强组织。

  兰劲表示,市发改委作为结对联系部门,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大对社区困难群众帮扶力度。

  宣讲结束后,兰劲以市发改委机关第三党支部普通党员身份与社区开展了共驻共建活动,与社区党员一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到游仙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