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7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06
文号: 关键词: 市政协委员视察绵遂铁路前期推进工作

市政协委员视察绵遂铁路前期推进工作

2018-02-06 15:0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带领市政协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部分委员和市级相关部门,赴三台县芦溪镇、涪城区新皂镇现场视察绵遂铁路前期工作推进。市政协秘书长元承军,城环委驻涪城区、安州区、三台县有关政协委员共计50余人参加视察,市发改委副主任吴小兵、潘波、岳辉陪同视察。

  视察中,中铁二院高级工程师胡光常向政协委员们详细介绍了绵遂铁路建设背景、功能定位、线路走向、建设标准、工程投资情况,市铁建办主任林伟就绵遂铁路的前期推进情况和皂角铺铁路物流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向委员们呼吁继续大力支持绵阳铁路建设。最后,沈其霖副主席指出,绵遂城际铁路的建设对沿线地区经济带动十分重要,对绵阳巩固西部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地位、建设西部经济强市意义重大,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他表示将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作用,全力推动绵阳铁路建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协委员视察绵遂铁路前期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