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68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05
文号: 关键词: 兰劲参加市高新粮油购销公司二零一七年度民主生活会

兰劲参加市高新粮油购销公司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2-05 09:55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2月2日上午,高新公司领导班子按组织程序和要求认真扎实开展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同志全程参加会议并作了点评。

  会上,公司经理、支部书记陈鶄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发言结束后,兰劲围绕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抓好问题整改、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党建是引领,业务是本分,两者要有机统一,相互促进;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细抓实党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培养年轻人,形成人才梯队。二是要坚持长远谋划,重点突破。要找准定位,认真研究绵阳粮食物流中心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企业长远发展规划。三是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攻坚克难。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系统梳理当前亟待解决的重难点问题,攻坚克难,主动出击,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参加市高新粮油购销公司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