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67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2-05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浩然率队到平武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浩然率队到平武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2018-02-05 09:53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31日至2月2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浩然率队到平武县调研“8·8”九寨沟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平武县政府副县长屈然斌和县发改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在白马藏族乡,李浩然一行查看了白马中心卫生院等重建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各个项目前期工作进度和计划时间表,对项目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平武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上,相关部门对重建项目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李浩然指出,平武县政府及县级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一要牢牢把握项目各阶段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与上级部门工作衔接;三要加大对白马藏族乡工作指导和支持力度,确保科学重建、安全重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