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2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1-15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组织研究九寨沟地震平武灾区灾后重建有关工作

市发改委组织研究九寨沟地震平武灾区灾后重建有关工作

2018-01-15 13:1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12日,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浩然召集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林业局等市重建办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专题研究九寨沟地震平武灾区灾后恢复重建相关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就生态环境修复保护类项目估算总投资额度,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实施主体和打捆建设,G247线公路沿线地质灾害工程治理项目实施主体及资金拨付,平武地质环境管理信息化平台建设项目与平武县地质灾害应急处置中心打捆建设,白马藏族乡农房维修加固户数认定,以及重建项目资金平衡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会商。

  李浩然针对大家发言,分别与各单位逐项统一了意见,共同商定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他希望各单位与上级对口部门和市重建办、平武县保持经常性联系、沟通,及时研究解决在恢复重建中遇到具体问题,重大事项主动向市重建办领导汇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