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45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1-26
文号: 关键词: 我市三个物流园区清洁能源项目列入省级示范

我市3个物流园区LNG清洁能源项目列入省级示范

2018-01-26 10:13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政府口岸与物流办和省发展改革委共同确定我市游仙区聚福物流园LNG清洁能源项目、石塘商贸物流园区LNG清洁能源项目、中国科技城(绵阳)科技物流产业园物流园LNG等3个清洁能源项目列入全省清洁能源示范项目。

  四川省物流园区LNG清洁能源示范项目,主要通过推进LNG加气站建设,同步推广与加气站匹配的LNG汽车,以点带面,扩大辐射范围,逐步形成全省网络骨架。我市将在“十三五”期间持续推进示范项目建设,利用LNG清洁能源高效便捷,达到物流企业LNG车辆规模化、物流园区绿色物流体系化,推动LNG清洁能源在全市物流行业的广泛应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3个物流园区LNG清洁能源项目列入省级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