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8-0003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8-01-18
文号: 关键词: 高新区管委会到市发改委衔接工作

高新区管委会到市发改委衔接工作

2018-01-18 17:10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泓率队赴市发改委衔接工作,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会见董泓一行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泓对市发改委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并就2018年项目投资工作等事项恳请市发改委给予支持帮助。

  兰劲首先感谢高新区对发展改革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2017年,高新区建立完善重点项目领导联系“直通车”、“项目专员”代办审批手续和审批服务“跑一趟”等制度,推动京东方项目1个工作日办结工商注册,3个工作日出具用地范围图,1个月完成征地拆迁,创造了“高新服务”品牌。希望高新区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全力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继续围绕京东方等重大项目建设,发挥好高新区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的优势,努力争当区域经济发展排头兵,努力为绵阳建设西部经济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高新区管委会和市发改委相关领导还就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吉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向先明以及高新区经发局、市发改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高新区管委会到市发改委衔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