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92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2-26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再次督察盐亭县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

市发改委再次督察盐亭县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整改工作

2017-12-26 14:5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整改,确保按省、市要求和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12月21日,市发改委会同市林业局等部门再次对盐亭县自然保护区小水电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察。盐亭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锐,副局长黄元明,县水务局、县武引局、县林业局、县环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察组先后深入盐亭县自然保护区万安水电站、两岔滩水电站、海门水电站现场,详细察看了各个小水电站目前状况,听取了电站负责人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县政府办、发改局、水务局、武引局、林业局、环保局对整改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市能源办主任柳茂林充分肯定了盐亭县自然保护区小水电站问题整改取得的成效,明确了省级以下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内的小水电问题整改时限和要求。他强调,一要紧盯时间节点,确保整改任务完成;二要倒排工期,做实问题整改;三要加强监管,落实问题整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