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90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2-21
文号: 关键词: 省禁毒督导组来绵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省禁毒督导组来绵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2017-12-21 09:27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2月19-20日,由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梁武湖带队,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省禁毒办、甘孜州公安局有关部门组成的省禁毒督导组一行来绵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绵阳市八中禁毒教育基地、涪城区南山街道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江油禁毒教育示范基地和社区戒毒康复中心、江油市中坝职业中学禁毒宣传室、绵阳市禁毒文化一条街等,并查阅了相关资料。绵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夏凤俭,市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彭彦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向先明,涪城区、江油市政府有关领导陪同督查。

  在工作汇报会上,夏凤俭就我市禁毒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梁武湖对我市的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准确把握形势,吃透毒情,坚持问题导向,找差距、添措施。二是服务大局,紧抓主线,深化思想认识,落实重点管控责任,强化打击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活动。三是抓好“8.31”和“6.27”两项重点工程,做出绵阳特色和经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禁毒督导组来绵督导检查禁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