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74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30
文号: 关键词: 兰劲到绵阳高新粮油购销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工作

兰劲到绵阳高新粮油购销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工作

2017-11-30 16:12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30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到绵阳高新粮油购销公司实地检查了公司搬迁到新建的绵阳粮食物流中心工作情况,并对公司如何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提出要求。

  今年11月23日,绵阳高新粮油公司从涪城区永兴镇永发路300号搬迁至新建的绵阳粮食物流园区(涪城区新皂镇弘光路200号),仓储物流设施、办公服务条件等均得到大幅提升改善。兰劲主任在新建的绵阳粮食物流中心认真查看了仓储区、分装车间等设施设备运行使用情况,仔细询问了商铺租赁、低温库改造、建设工程审计等工作推进情况,到公司各部门查看了新办公用房投入使用情况,并与员工进行简短交流。

  在听取了绵阳高新粮油公司经理陈?同志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兰劲主任指出,绵阳粮食物流中心是绵阳市地方粮食流通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既属于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又是省、市重点建设工程和四川现代粮食物流区域次中心,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粮食物流中心建设和运行使用工作。目前,高新粮油购销公司按照委党组要求,按时完成了第一步搬迁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兰劲要求,高新粮油购销公司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围绕确保国家粮食安全,主动担当,砥砺奋进,奋力开创粮油事业发展新业绩。一是要理清资产账务。绵阳粮食物流中心是举全市粮食系统之力修建而成,高新粮油购销公司要在2017年12月底前,理清与各股东单位(包括军粮供应站、绵投集团等)账务关系,建好资产账务台账,为商户入驻经营、仓储物流设施利用打下扎实基础。二是要加快形成物流产业链。要在2018年“5.12”之前确保粮食物流中心所有仓储设施投入使用,商户全部入驻营业。三是要搞好资产移交。要依法履行相关投资协议,加大土地、房屋等产权手续办理力度,加快与绵投集团资产移交进度。在资产移交中要妥善处理原粮食企业改制遗留问题,维护全市粮食系统稳定。四是要奋力开创发展新业绩。高新粮油购销公司要以搬迁运营绵阳粮食物流中心为新的起点,及早谋划企业近期和中长期发展规划、发展目标,充分利用绵阳粮食物流中心的产业集聚效应,有效盘活粮食物流中心资产,努力在建设现代粮食物流企业方面取得新业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到绵阳高新粮油购销公司调研企业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