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96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2-13
文号: 关键词: 省第三督察调研组来绵调研户籍人口城镇化工作

省第三督察调研组来绵调研“户籍人口城镇化”工作

2017-12-13 16:10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2月12日,省发展改革委、省商务厅、省住建厅、省旅发委等单位领导组成省第三督察调研组代表省政府来我市开展“户籍人口城镇化”专题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严俊,市发改委、市住建局等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调研,市发改委副主任潘波、李浩然作专题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涪城区杨家镇、游仙区五里梁政务服务中心公安户籍窗口工作情况,随后在市政府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关于推进户籍人口城镇化工作汇报,对绵阳研判户籍人口城镇化统计范围、撤乡(镇)设街道办事处等工作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绵阳完成2017年新型城镇化工作目标表示乐观。调研组采纳了我市提出的“将户籍证人口纳入户籍城镇化统计范围”工作建议,并表示会将各地各部门反映的问题与建议进行整理,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省委、省政府,切实解决推进户籍人口城镇化工作的难点。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作为绵阳市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将继续抓好“实施农民工融入城市工程”“促进产城融合发展”“加快科技城转型升级”“建立多元化可持续城镇化投融资机制”“建设智慧生态人文城市”“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六项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推进试点任务顺利完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第三督察调研组来绵调研“户籍人口城镇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