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4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17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7-11-17 17:52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 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主持学习会,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发展和改革工作作学习辅导报告。

  在学习会上,兰劲从绵阳市近年来主要经济指标总量指标、增速指标等方面,指出了当前全市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并立足当前宏观发展环境,分析了绵阳经济发展面临的有利因素,围绕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从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方面,就绵阳如何加快构建现代经济体系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兰劲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我委工作实际,持续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一是坚持以上率下,组织好集中学习。党组成员要做好表率、学深学透,坚持将每周五下午固定为党组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时间,党组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带头作学习辅导、谈心得体会、写理论文章。二是坚持务实求进,做好日常学习。全委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务实的学风,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部署、新要求,要压牢支部责任,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支部要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基础上,广泛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学习讨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鼓励普通党员上台谈体会谈认识。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好结合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新思想、新要求、新任务贯穿到发展和改革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各个环节要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检查分析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要认真谋划2018年项目投资、经济目标预测分析等重点工作,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党组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