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70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30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与金龟村共学共商共谋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市发改委与金龟村共学共商共谋“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2017-11-30 10:21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28日下午,为落实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实施“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的通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带领委办公室和机关党办有关人员到北川县安昌镇金龟村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对接和启动工作。

  彭千纪一行与金龟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李兵和金龟村党支部书记刘刚对开展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人才联育、资源联用、产业联促、治理联抓等“七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彭千纪介绍了开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的背景,对双方开展好“城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按照结对共建活动的统一要求,制定工作方案,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努力为群众解难事、做实事、办好事,帮助广大群众发展生产、改善民生,真正达到以城带乡、城乡互促、双向受益、共同提高的目的。二是着力发挥机关职能作用,与村党组织结对共建,重点围绕产业发展、民主管理、提升文明程度和村民素质等方面,有针对性地提供持续帮扶。三是通过“七联”活动,利用三年左右时间,让金龟村村容村貌进一步改善,村民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村民幸福指数进一步增长。

  座谈会前,彭千纪一行还先后深入朱美、杨宏伟、张贵湖、王德平等农户家中开展了政策宣传和慰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