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51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24
文号: 关键词: 市发改委深入游仙路社区开展共建帮扶工作

市发改委深入游仙路社区开展“共建帮扶”工作

2017-11-24 13:59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千纪带领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前往联系点——游仙区游仙路社区开展“共建帮扶”工作,与社区就做好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并为社区送上委机关捐赠的两张乒乓球桌等体育健身器材。

  彭千纪书记指出,社区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在社区服务功能延伸上下功夫,让老百姓享受更多新时代的美好成果;要加强社区文化体育活动阵地建设,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活动需要。他表示,市发改委将继续与社区保持紧密联系,进一步结合社区实际,持续推进共建工作。

  社区书记李其涛感谢市发改委对社区的关心和帮助,感谢组织为社区送来温暖,表示社区班子会不断努力,让社区服务更全面、更周到、更优质,惠及到每一位社区居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发改委深入游仙路社区开展“共建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