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29836822/2017-00849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布机构: 绵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17-11-23
文号: 关键词: 兰劲调研安州区重点项目推进和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兰劲调研安州区重点项目推进和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2017-11-23 14:04文章来源: 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 打印
  11月22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兰劲一行前往安州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和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调研组先后到达安州东辰国际小学、体育公园、安州区人民医院、创业路延长段(二期)、爱联科技有限公司物联网模组与部件产业化等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和安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共同研判安州区2017年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在安州区人民医院项目现场,兰劲听取了项目前期准备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存在问题。兰劲指出,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年12月将下达2018年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计划,对前期专项支持项目开工率低、进展缓慢的省市,将暂缓下达计划和不予继续支持。希望项目建设相关责任单位要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为争取2018年中央预算内资金项目打下扎实基础。

  调研组随后与安州区委、区政府就经济运行、项目投资等工作交换了意见。安州区委书记廖雪梅表示,安州区将继续努力,加大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力争超额完成今年的各项指标任务。

  安州区副区长王小龙、区发改局、卫生局、市发改委项目管理协调科、产业发展科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兰劲调研安州区重点项目推进和经济指标完成情况